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

你可与我比命长

新时代•豪族萌点•核平的一天

距离上次中忍考试的全球狂欢,已经过去几周了。


世界频道热搜第一还是【木叶恶霸】


据某白发眼下红泪的老男人透露:退休已久的五代目拿出了压箱底买水军,日常一刷。


佐良娜那边也说,家里的长辈们也是一腔热血,非要把【爱の一族宇智波】的排行刷上去,已经和千手他们杠上了,这几日出门买菜路上遇见了都在‘友好’交流。


博人对此不怎么关心,他对那个【金色闪光传人】的热搜很感兴趣。


这届网友堪称列文虎克¹,都扒出来他爷爷是四代金色闪光波风水门了,现在网上一堆人都在猜测,这位木叶太子爷有没有学飞雷神之术。


看到这,博人觉得手里的螺旋丸突然就不香了。


佐良娜那边也是同样的情况。


【族长家的小公主会千鸟/瞬身如止水/数十个水遁也灭不了的豪火灭却/一刀平分山川……吗】


看着帖子里出现她经常看见且切身体会的名词,突然觉得自己这个中忍真的不算什么,不开心的回族地特训了。


至于巳月?


还没有一个网友能扒出他的真实身份。


……

在听了佐良娜的请求后,一直都在家里宅着的斑来了兴趣,让带土去把族里的小孩都带去训练场,他老祖宗要重出江湖压着小孩们进行特训。


泉奈给斑准备好作战服后,就和隔壁几个小伙子去警备部交接班去了。


作为现任族长家的孙女,宇智波佐良娜是各位大佬眼里的潜力股,以及未来宇智波的接班人。


作为长辈,斑其实很少接触现在族里的小孩子,接触最多的是打小就从他门前经过,给妈妈打酱油的佐良娜,毕竟和佐助做邻居,有时候妈妈不在家,爷爷奶奶那也不好常去,或许也有和大佬打好关系的原因在,佐良娜也会去斑家写作业。


自小接触的就是宇智波斑这种超一流水准的忍者,导致佐良娜对自身实力有着谜一样的误解。


明明能以一打十,而且还是十个上忍,但始终是觉得【对不起,我太弱了】。


从小接受的训练,都是大伯、带土叔叔、泉奈爷爷等水准的忍者带她修行,有时候斑来了兴趣,也会带着佐良娜去修行,一直一来被大佬碾压的佐良娜,一边以可怖的速度提升自己的实力,一边以完全不正常的水平来定义自己。


本来中忍考试后,佐良娜隐隐约约摸到了世俗常人的水准,最后还是在日常训练中,被大佬打击到怀疑人生。


下定决心继续去修炼,在斑的眼里,用自己来做对比,佐良娜确实是个中忍水平,但在别人眼中,佐良娜至少都有特别上忍的水准了。


宇智波一族的特训是什么?


宇智波佐良娜:谢邀,人在训练场,刚被摁在地板上摩擦。


斑那个时代,打是唯一的教法,训练成果就是战场存活率。


所以对付这群小崽子,先是一顿暴打,后教忍术,都有写轮眼能复制,这一步也相当的简单,对应的所需时间也大大的减少。


简而言之,打一顿,歇一会开写轮眼教学,再打,周而复始,直到所有人精疲力竭,然后自己爬回家。


每月一次老祖宗特训,挨打如期而至。


唯有佐良娜从小一月训一周的频率,坚持挨打到大。


————


这周周末跟着妈妈去她老师家做客。


妈妈的恩师,是木叶五代目火影千手纲手。


准确的来说,读作【做客】写作【千手吸宇智波】,佐良娜是纲手唯一一个能光明正大吸的宇智波。


从柱间开始,千手一族就有了吸宇智波的习惯,从前扉间一直吼着这是全族陋习要改掉,和柱间拍桌子怒吼、和泉奈面对面提刀互砍到后来身边跟着卷毛宇智波镜后,大家都明白了。


千手吸宇智波,这就是本能,连扉间聚聚最后都真香了。


可怜本家纲手,到她那届的时候,偏偏没有宇智波做队友,这可把纲手姬羡慕嫉妒坏了。


其他的宇智波大多是有主的,要不就是内部消化的,根本就没有漏单的宇智波。


自己的学生小樱能把佐助追到手,都可以说是木叶三大奇迹了。


现在,终于有个落单的宇智波给她吸了。


千手纲手:宇智波,一块钱四个,嘿嘿!


……

“爷爷!我要学飞雷神!”


水门:好啊!为什么突然想学了呢?


博人冷漠的拍灭螺旋丸。


“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。”


水门:嗯?

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把博人写成了冷漠吐槽役精分段子手……


佐良娜眼中的忍者水准:菜鸟—下忍—中忍—上忍—影—宇智波斑


她其实是把各级水准提到了非常高,导致和别人认知不一样,但是自己能暴打哪些人,心里还是有数的。


比如敌人自称为上忍,几个回合下来摸清了对方的水准,在佐良娜心里分流成下忍,暴打无疑。

【其实这样佐良娜当选火影后导致中忍考试难度翻倍_(:3」∠❀)_】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2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