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

你可与我比命长

新时代•糟心长辈

世界论坛

话题:小时候做过什么事被父母嘲笑到现在?

【下一条回答】

匿名:

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和隔壁【家里有个糟心长辈是什么感觉】一起回答。

我这件事,不止是我父母想起来都会会心一笑,而是族里所有长辈都在笑。

当年我两岁,路也走不太稳,过年时被爸妈抱着去给老祖宗拜年,当时家族子孙众多,那天拜年的时候就来了很多长辈,拜年的人只有我还是个奶孩子,所以大人们自己聊天喝茶去了,妈妈把我抱到客厅玩。

老祖宗家因为人老不太会用现在的电子产品,所以家里的电视就没怎么开过,当时有个长辈过来带我看电视,这里简称为土叔。

当时土叔还是单身,所以和那群长辈聊不到一块去,就抱着我看电视,我妈看了一会后就去厨房烧水,等着一会给我泡豆奶。

我妈这一走,土叔就彻底放飞了自我。

当时我记不太得,后来的事情全凭我妈一边笑断气一边给我复述。

据我妈描述,那时我和土叔蹲在电视机前,眼巴巴的瞅着电视,电视里有个小哥哥在吹气球,气球吹好后就分给小朋友们,而我就蹲在地上要,看着那个小哥哥把气球分给别人,我还伸手气球气球的叫,土叔还忽悠我说:“你看又开始吹气球了,你快找他要。”

我还一本正经的拍电视屏幕,叫着:“哥哥!气球!”

土叔蹲在我身边笑得很大声。

那天,来拜年的人很多。

那天,老祖宗带头笑出鹅叫。

那天,我爸扶着我妈,没让我妈笑栽地上去。

现在就是后悔,相当后悔,就不该跟土叔一起看电视。

……

土叔这人吧,相当好玩,人很幽默性格很好,以前在任务中毁了容,小时候刚见面时被吓哭过,到现在他都拿这事笑我。

我爸是木叶暗部上班的,常年在外工作,很少回家,我妈是高级医疗忍者,工作量很大,有年闹疫病,我妈经常加班,所以我小时候基本是谁家都待过。

有次土叔带我玩,教我火遁,我现在都记得他最后教我的那个忍术,叫豪火灭却。

本来只打算教我怎么结印,后来不知道怎么的,教到最后,让我放个火遁看看。

他没说用什么火遁,我就用了他最后教我的那个火遁。

土叔大概没想到,我的忍术范围之大。

小水池对面正在打地基的老祖宗也没想到。

那天,我面壁思过,土叔被老祖宗摁进了土里。

到现在族里人看见我,都指着我说,那不是烧了老祖宗头发的那啥小可爱吗。

……

我还有个外号,叫风火轮。

也是土叔给带的。

当年我忍校放学,土叔拿着旱冰鞋来找我出去玩,我跟我妈说过一声后,就跟着出去玩了。

当时一起玩的还有个老前辈,这里简称面罩叔。

面罩叔其实不想来玩的,但是土叔信誓旦旦的说这个绝对很刺激,被拉来了。

土叔找了三根铁链子,先是给我系上了,我穿着旱冰鞋在旁边溜达。

面罩叔表示他就看着他不玩,多次劝说无果,两人就这么身体接触升级互殴。

我蹲地上看着,突然腰上一紧,我回头一看,发现土叔的铁链子是从电车上牵下来的。

电车开的快,我叫的也很惨。

土叔和面罩叔沉迷摔跤无法自拔。

旱冰鞋都滑出火星子了,我都还没解开腰上的铁链子。

事后是个路过的白发爷爷救我下来的,那铁链子他直接一刀砍了,把我从轨道上抱下来,问我发生了什么。

然后带着我去找土叔,把土叔和面罩训的老老实实。

之后全木叶都知道了有个小孩穿着旱冰鞋被电车溜了一下午。

……

再次更新

别赞了,要脸。

我不要面子的吗。

……

关于小可爱

小时候我家里人非常宠我,大伯经常抱我出去逛街买零食,被抱着的时候喜欢蹭大伯脸蛋,我大伯也喜欢戳我额头,经常说我是最可爱的宝贝,导致我从小就有种莫名的自信,天天叉腰昂头对别人说,我是小可爱。

真的要脸,别赞了。

评论区:

毕生所愿炸学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会唱跳Rap:虽然匿名了,但还是猜出来你是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电光少年:草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

人间青柠:土叔:玩游戏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千手柱间(认证+v木叶初代火影)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那天的小孩是你啊!

爸爸的爸爸叫什么:卧槽楼上惊现大佬!合影!

……

有事实验室找我(认证+v木叶千手实验室科长):……这届uchiha不行啊。

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:@mirror,不用谢。

mirror:老师!

……

谁特么是战场玫瑰(认证+v木叶警备部部长):@晓驻外形象大使,出来受死!

一给里我哩giao:啊啊啊啊啊啊啊惊现男神!怎么这么多大佬现身了。

平角裤平角裤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战场玫瑰!

逢赌必赢(认证+v木叶五代目火影):面罩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……

木叶第一电气技师(认证+v木叶暗部部长):嗯?????

拉面赛高(认证+v木叶七代火影):萨斯给?你手机充电了?快看私聊啊,帮我带点水之国的拉面。

甜茶不要糖多放醋:公号私用举报了(狗头.jpg)

我恨加班(认证+v木叶长老):鸣人!!!!有空玩手机没空写公文?!!!!

awsl(认证+v木叶医疗部部长):原来风火轮是你吗?楼上公号私用举报了(狗头.jpg)

花花草草养生茶:啊啊啊啊啊啊啊樱女神!

……











白发爷爷——千手扉间。

网名大概都猜的出来,不写了睡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498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社区居委会退休干部张大爷 | Powered by LOFTER